编一个童话故事600字

曹哲铭   2020-10-23   15

寄居蟹找新房子

一天,寄居蟹在津津有味地吃饭时,忽然一只海星冲了过来撞到了它,把它的房子给撞裂开了。寄居蟹气愤地说:“是谁?撞了我?”一只海星慢悠悠地走过来说:“非常对不起,我在逃命,没及时看前面的路,一下子撞到了你。”“我的房子都被你撞坏了,”寄居蟹更加愤怒了。海星只能连声道歉。可寄居蟹毫不领情,头也不回的走了。

寄居蟹边走边生气地嘀咕着那只海星,突然一只大乌贼向它扑了过来,寄居蟹灵活一闪,躲开了攻击,吓得它赶紧躲到了石头缝里,心脏怦、怦、怦快速地跳着。“明天必须找个新房子,要不然我每天都会很危险的。”寄居蟹胆战心惊地说。

第二天一大早,寄居蟹来到沙滩上,看到一只还在睡觉的大海龟,便跑过去说:“海龟爷爷,您能把房子送给我吗?”海龟爷爷说:“不行的,我的房子是长在身上的,不能送给你。”寄居蟹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紧接着寄居蟹又去找了蛤蜊先生,见到它说:“蛤蜊先生您能把房子送给我吗?”蛤蜊先生说:“不行呀,给了你我就会被其它动物吃掉的。”寄居蟹又失望地走了。

寄居蟹走在寻找新房子的道路上,突然听到有一个声音,“寄居蟹弟弟等等我。”寄居蟹回头一看,是那只弄坏自己房子的海星,便不耐烦地说:“你又有什么事呀?”海星说:“给你,这是我给你找的新房子。”寄居蟹说:“那你怎么少了一只手臂呢?”海星回答说:“在我拿到新房子的时候,被一只大章鱼给拽断了,不用担心,我还会再长出新的手臂。”寄居蟹非常感动的道谢,也为之前对海星说的话而感到抱歉。

从此以后它们成为了一对要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编一个童话故事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编一个童话故事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