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陈翊菲   2020-10-27   18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只鳄鱼在水里睡觉。

河边有一个大农场,农场里没有人。这时,一匹马跳进了猪圈里,它身边有一只大肥猪,它对猪说:“给我留点位置,胖子。”猪听了,说:“你的位置够大了,还想把我赶走?再说,这里本来就没有你的位置。”

马听了非常生气,后腿一扬,气急败坏的把猪踢到了水里,猪还没反应过来,就掉进水里了。还好水很浅,猪没有淹死。

这时,鳄鱼被猪落水时的水花惊醒了,看到大肥猪时,鳄鱼开心的张开了嘴,眼睛亮亮的。它心里想:这么容易就弄到美食了!我的运气太好了。

猪看见了鳄鱼非常害怕,可它是一头很聪明的猪,那只猪灵机一动说:“你可以吃我,但你必须抓到我。”

鳄鱼听了,立刻扑向了猪。猪一躲,鳄鱼扑了个空,一头撞在石头上,动不了了。农场主来了,他把鳄鱼抓了起来,运到了动物园。

鳄鱼说:“我低估了它,猪虽然看上去笨,但它很聪明,人不可貌相,猪也一样!”

于春玲老师评语:能根据图片,大胆的发挥想象力,编写合理有趣的文章,结尾得出感悟,很棒,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