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编一个童话故事

崔国灏   2020-10-22   29

你们喜欢童话故事吗?如果喜欢,我就给你们讲一则吧!

从前,在森林的深处有一间漂亮的房子,这间房子里住着小鸟一家。小鸟家里有鸟妈妈、鸟爸爸,还有小鸟儿子,这只小鸟非常骄傲。有一次,鸟爸爸和鸟妈妈来教小鸟学飞翔,第一次,鸟爸爸展翅飞翔给小鸟看,鸟爸爸教过小鸟后就让小鸟自己试飞,小鸟说:“我会飞,不用学,你们赶紧去找食物吧,我饿了。”鸟爸爸和鸟妈妈走后,小鸟看到森林里美丽的花儿,开始欣赏去花儿。一会儿来了只可爱的蝴蝶,小鸟又和蝴蝶捉迷藏,早已忘了练习飞翔的事。

小鸟玩了好长时间,可开心啦!然后小鸟觉得爸爸妈妈迟早会发现它是骗它们的,不如趁现在开始学习飞。于是小鸟开始学飞,但它忘记了爸爸教的飞翔技巧,因为它根本就没听。结果一不小心掉进旁边的小河里了。这时,小鸟后悔了,小鸟开始大叫:“救救我!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这时小鸟的爸爸妈妈回来了,小鸟爸爸看到快要被淹死的小鸟,鸟爸爸立刻冲下水中抱起小鸟就往树上飞,这时小鸟才说出了真相。

从此小鸟开始认真学习飞翔,每天早上五点就起来练习,晚上也练习两小时。爸爸妈妈让它出去玩,它也不去了,说:“我一定要学会飞翔。”不久小鸟能飞行五里路,它不满足,又向能飞千里路的目标练习。慢慢的小鸟会飞了。它又开始练习自如飞翔的技巧,虚心地向爸爸请教。终于,小鸟学会了各种飞行姿势,再也不会掉河里了。

从今天这则故事,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虚心,不要骄傲。听了这个故事,你体会到了什么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己编一个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己编一个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