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稻秧脱险记续写故事

王恺宸   2020-09-22   41

1、小稻秧脱险记续写故事

王恺宸

一天,小稻秧觉得浑身疼痛难忍,低头一看,几只虫子正爬在杆子上面!

小稻秧看到这些虫子,感到很害怕,可怜的说:“虫子,你们别吃了,我现在正需要营养呢!所以请你们走开,好吗?”他没有想到,虫子们吃得更猛了,小稻秧很快就脸色蜡黄了,于是,当场就病倒了。

突然,又有一阵毛毛雨从天上飘落下来。虫子说:“我可不怕除草剂。”又是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来:“这不是除草剂,而是杀虫剂,是专门用来收拾你们的!”虫子说:“不会又是喷雾器大夫吧?”“哈哈,猜对了,我就是喷雾器大夫。”喷雾器一边喷洒着杀虫剂,一边大声的说:“我刚刚消灭了杂草,所以,消灭你们也是非常非常容易的事!”

稻田里的毛毛雨下个不停。虫子有气无力的说:“完了,完了,我们也......被消灭啦!”不一会,害虫们就纷纷倒了下去。

一阵微风吹过,小稻秧高兴得唱起歌来,因为他们吸足了营养,又一次脱险了!

2、小稻秧脱险记续写故事

王裕智

一天,小稻秧觉得浑身疼痛难忍,低头一看见几只虫子正扒在它身上咬它的身体。

小稻秧痛苦地问:“你为什么要欺负我。”几只虫子趾高气扬地说:“因为你的身体很鲜美,能让我大饱口福,”说着,它们又一拥而上。小稻秧万般无奈地说:“我正在开花结果你们不能伤害我的果实。”

突然,一根长长的绳子从天而降把它们紧紧捆住。“不好了,是谁呀!”几只虫子大声地喊。它们抬着一看,只见一位披着碧绿色的衣服,露着雪白肚皮,鼓着一对大眼睛的勇士站在面前。虫子惊讶地说:“你是谁呀?怎么从来没见过你?”“我是青蛙警官,专门保护小秧苗的。”“那我们平常怎么没见过你”?虫子们接着问。“因为我们穿着绿油油的衣服,不容易被你们发现。你们平时为非作歹欺负小稻秧,别以为我们看不见。其实,在这片土地上有无数双像我们这样的眼睛看着你们,你们还是改邪归正吧!”说完小青蛙把虫子们吸进了自己圆滚滚的肚子里。

小稻秧感到很幸福,因为有这么多勇士的保护,所以它更加挺拔茂盛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稻秧脱险记续写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稻秧脱险记续写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