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

丁子彧   2021-01-31   3

穿披风的猫

一个秋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黑猫吉米想出去活动活动.她想到了爬山,于是吉米来到了一座陡峭的高山,吉米正气喘吁吁的爬到半山腰,忽然,一个大石从上面往下滚,吉米拼命跑,眼看石头马上要压到吉米身上了.忽然,一位留着白花花胡须的年迈老爷爷,手里拿着一件蓝色的,闪着银光的披风,对吉米说:”快!快!快点把披风穿上!它会帮你脱离危险的!”吉米迅速地穿上披风,果然,奇迹发生了,吉米竟然飞了起来!

吉米得到了这块蓝色披风,每天都穿着他,人家都叫他穿披风的猫.吉米感觉又神奇又神气的.有一天,奇迹又发生了.吉米正在小区里散步,走了不久,她看到了自己最最要好的朋友-雪玉.吉米飞速跑到雪玉身边,雪玉手臂全是伤,腿上也青一块紫一块的,更可怕的是,她的脸蛋伤也被割了一个小口子,吉米对雪玉说”雪玉,雪玉,你怎么啦!”吉米焦急地想办法.她突然想到了自己的披风,她把披风摘下来,包在雪米的头上,头竟然好了,其他的伤口也神奇的愈合了.

可是在这之后,吉米想要披风,吉米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有找到自己的披风,而在一个墙角找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披风是有保质期的,一旦过了保质期,披风会自己消失”。吉米并没有难过,她想:”披风救了自己,也帮助过朋友,这就足够了,虽然我没有披风了,可我还是会一样的让奇迹发生,帮助自己,帮助别人,我永远是穿着披风的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