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董骐瑞   2020-10-30   21

一天,兔妈妈教小白兔和小黑兔怎么分辨好蘑菇和毒蘑菇,兔妈妈说:“好蘑菇是白色的,毒蘑菇是五颜六色的!”

兔妈妈问:“都听明白了吗?”小白兔说:“明白了。”小黑兔不明白,撒谎说:“明白了。”因为那时候小黑兔还在想小蝴蝶、小蜜蜂呢!兔妈妈说:“我们现在上山去采蘑菇。”小白兔和妈妈、小黑兔一起去采蘑菇了,小白兔采摘的蘑菇是白色的,小黑兔采摘的蘑菇是五颜六色的。

回家后,大家站在家门口,兔妈妈检查小白兔和小黑兔的蘑菇,小白兔的蘑菇是白色的,一看就是好蘑菇,小黑兔的蘑菇五颜六色,一看就是有毒的蘑菇,小黑兔说:“妈妈,你看小白兔的蘑菇多难看,你看我的蘑菇多好看,快表扬表扬我吧!”兔妈妈二话不说,拿起小黑兔的蘑菇就咬了一口,结果倒在了地上。小黑兔着急的说:“妈妈,你怎么了?”小白兔哭着说:“都怪你,采的都是毒蘑菇!”突然,妈妈醒来了说:“幸好我吃的少,不然我就没命了!”

“妈妈,我以后会认真听讲的,妈妈对不起!”小黑兔愧疚地低下了头。

于春玲老师作文评语:

能根据图片,选取其中的一个角度来写,写出了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引起读者的兴趣,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