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驴的童话故事

吴奕萱   2021-04-01   1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让小毛驴把一袋米驮到磨坊去。小毛驴爽快地答应了。他驮着米,“滴答,滴答”地向磨坊跑去。

跑着跑着,一只小鸟飞了过来,看见小毛驴背上的袋子破了,赶忙说:“小毛驴,你的米袋破了。”小毛驴头也不抬地嘀咕道:“我的袋子破了,关你什么事?”小鸟摇摇头,飞走了。

小毛驴继续赶路,半路上遇到了小黄狗。小黄狗看见小毛驴背上的袋子破了,忙说:“小毛驴,你的袋子破了,快补一补吧!”小毛驴睬都不睬,心想:没事,我只要再跑得快一些,早点到磨坊就好了。小黄狗无奈地走了。

小毛驴越跑越快,米一点一点地往外掉,身后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米路。

傍晚时分,终于到了磨坊,小毛驴卸下背上的袋子,只见袋子空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小毛驴后悔极了。唉!要是听了小鸟和小黄狗的话就好了,这下怎么向妈妈交代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毛驴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毛驴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