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星星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

李影淘   2021-03-10   0

透过窗户,晓儿望着夜空中闪闪发光的星星,怎么也睡不着。要是能飞到天上去,摘两颗星星,那该多好啊!

暗淡的星光下,晓儿的写字桌上,突然跳起来一支铅笔。这支铅笔睁开了眼睛,在晓儿的桌子上跳来跳去,变大,变长,像一个大扫把。晓儿大吃一惊,问:“你是谁呀?为什么比我还大?”铅笔说:“我是你的铅笔呀!你不是想看天上的星星吗?我现在就带你去。”说完,他们就飞向了天空。

他们越过草原,看见了可爱的山羊;越过海洋,看见了神奇的大鱼。晓儿笑了,像三岁小孩得到礼物一样开心,他们现在要去看闪闪发光的小星星啦!

飞呀,飞呀,到了!星星密密麻麻的,到处都是。拿了一颗放在手里,哈哈,星星很轻;咬一口,像火一样热。铅笔给晓儿变出一双手套。晓儿戴上手套,捧着星星,赞叹道:“真的好漂亮呀!”

这时,星星好像刚刚睡醒,睁开了眼睛,问:“你们是谁?为什么到这里来呢?”

“我们很想你,所以就来啦!哦,我叫晓儿,这个是我的铅笔。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洛洛,我现在六岁了。”

“洛洛,你知道月亮姑娘在哪里吗?”晓儿和洛洛说了不少的话,还吃了洛洛给的星星饼干。

晓儿突然很想见见月亮,因为月亮也是住在天上的。“她在白云上,前面左转就到了。”洛洛眨眨眼睛,快乐地说道。

“洛洛再见。”

晓儿和铅笔又出发了。飞呀,飞呀,到了!月亮姑娘穿着漂亮的裙子,等一会儿就是她的生日,好多星星都会来参加她的生日。“月亮姑娘,祝你生日快乐。你最喜欢什么蛋糕呀?”

“我最喜欢水果蛋糕,”月亮姑娘说,“等一会儿你们要来吗?”

“好啊好呀,我可以陪月亮过生日啦!”晓儿在床上自言自语着,星光洒在他的脸上,也眨呀眨的,“我的好铅笔,明天你又要带晓儿去哪里玩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用星星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用星星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