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蜘蛛的童话故事

潘泓颖   2021-03-02   0

蚊子、扁甲虫是一对好朋友,蜘蛛每次都捉不到他们,蜘蛛为此很苦恼。他想了一天一夜,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

一天,蜘蛛来到蚊子家里,对蚊子说:“蚊子啊蚊子,你不知道扁甲虫在你背后说了你多少坏话,他说你是一吸血鬼,还说你整天嗡嗡嗡地叫,吵得他又头痛又心烦!”蚊子听了火冒三丈,说:“气死我啦,要是我见到那个可恶的扁甲虫,我一定要收拾他!”蜘蛛听了,在心里暗自高兴,心想:“哈哈!事情已经成功一半了。”

蜘蛛又来到扁甲虫家里,对扁甲虫说:“扁甲虫兄弟,你不知道蚊子在你背后说了你多少坏话,他说你整天背着个黑不溜秋的壳,丑死了。”扁甲虫听了气不打一处来,说:“气死我了,要是我见到那个可恶的蚊子,我一定要教训他!”蜘蛛心想:“哈哈!只要蚊子和扁甲虫打起来,事情就大功告成了!”

蚊子和扁甲虫越想越生气,就都去了对方家,他们在半路上就相遇了,一见面他们俩什么也不说,就打了起来,打得不可开交。蜘蛛在一旁假惺惺的劝:“蚊子啊,扁甲虫啊,你们可别打了吧!受了伤可不好呀!”可蜘蛛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暗自高兴:“哈哈!你们可上了我的当啦!”

蚊子和扁甲虫打得两败俱伤,好不容易才停下来,这时,蜘蛛赶紧冲上去,吐出丝把蚊子和扁甲虫裹住了。蚊子和扁甲虫还在说:“你为什么说我坏话?”“你干嘛说我坏话?”“我没说你坏话呀!”蚊子说。“哎!”扁甲虫叹了口气说:“我们上了蜘蛛的当了。”可这时,蜘蛛已经把他们吃掉了。

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上一篇:腊月二十三过小年

下一篇:竞选大队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蜘蛛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蜘蛛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