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卢曦   2020-09-22   46

1、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先说说我的优点吧!比如:上课认真听讲,写字工整好看。最令我自豪的就是上课认真听讲了,虽然下课时我玩得很起劲,同学们都叫我“疯子”,可是一上课我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做好课堂记录……

毕竟人无完人,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做题马虎,丢三落四。拉开抽屉找东西,往往忘记关抽屉;打开抽屉找尺子,找出来的却是好久找不着的钢笔。因此,我没少挨妈妈骂。但骂过之后还是“我行我素”。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就是我,一个优点、缺点集于一身的小男孩儿。

2、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大家好!

我叫卢曦,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自己。

我么,最大的优点就是有爱心。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上街。路上我见一个可怜的老奶奶坐在路边向路人乞讨,我让妈妈停下车来,给那位老奶奶一些钱,因为那条路上很热闹,妈妈没有听见。只见离老奶奶越来越远了,我不顾一切地跳下车来,一不小心,把腿摔流血了。妈妈听到了声音,回头见我坐在地上哭,忙停下车把我抱到了车上,心疼地问我:“女儿啊!你怎么了?为什么跳下来呀?”我把原因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赶忙从口袋里掏出100元,让我给老奶奶。我不顾腿上的伤,跑到了老奶奶跟前把钱交给了老奶奶。老奶奶连声说“谢谢”,我说了声“不用谢”,就跑了回去。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马虎。有一次考试,我因为马虎被扣了10分,没有考好,差点被我的爸爸打死呢!从那以后,我决定要改掉马虎这个坏习惯。我相信,我一定会改掉的。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我,怎么样?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如果想,四年级五班来找我哟!

3、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姓名:靖然

姓氏:和爸爸一样

属性:鸡

脾气:急性子

优点:

妈妈说我很聪明。以前上美术班的时候,老师一说我就能画出来。音乐听两三遍就能哼出调来。在家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帮妈妈洗碗、刷盘子……

爸爸说我学习能自律。记得有一次,我刚放学回来妈妈就对我说:“然然,快去写作业,一会儿我们要出去吃。”我一听马上坐到桌子前,掏书包、翻开书、打开本子、掏出笔……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在写作业了。搁往日一个小时的作业半个小时我就已经工工整整写好了。然后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没问题,我们一家人才高高兴兴地出去吃饭了。

但我也有缺点。平时顽皮,写字潦草,作业马虎、不专心,容易受影响……这些缺点总害得我挨批评,我要努力克服掉这些缺点,争取变得更加优秀。

4、介绍自己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比如我,每次写作业都会很马虎,总是把会的字给写错,不是多一横,就是少一点的。

有一次,我把“开辟”的“辟”左边的肩膀头上加了一个小点儿,写成了。把“悬崖峭壁”的“壁”的左边的肩膀头上也加了一个小点儿,写成了。把“认真”的“真”里面少了一横,写成了。因此,在考试的时候丢失了不少的分,所以经常被妈妈吵。

当然,我的优点还是主要的。比如在上国画班的时候,老师教我们画小鸟。画完之后,老师要看一看谁画的好。到了我,老师一看说:“呀!你画得像真的似的,比老师画的都好啊!”

我的小手非常灵巧,能折出美丽的花朵、可爱的小动物、爱心、花篮……各种各样的东西。我还会用米粒儿做图画呢!把小米粒涂成你想要的颜色,然后就可以做出美丽的菊花、可爱的小熊、大船、房子、汽车……

相信我会改掉坏习惯,变得更加优秀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