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14   51

在科学课上,我们上过一节有趣的蜗牛课。

在课堂上,同学们把自己捉来的蜗牛拿了出来,老师让我们先观察蜗牛,看看它有哪几部分组成,经过我们小组的认真观察,发现它有头部,腹部,尾部和壳组成。接下来,我们再继续观察,再在蜗牛身上找更多的信息,现在,又是我们小组细心观察的时间了。我们意外的发现蜗牛的身体十分柔软,触角会伸缩,爬行缓慢,轻轻触碰它的身体就会缩进壳里去。在一片欢笑声中,这趟有趣的科学课结束了,老师要求我们回家养蜗牛,观察它还有那些习惯。

在以后的几天,我做完作业就会马上下楼去寻找蜗牛,观察蜗牛的生活习性。今天我很幸运,一下楼就发现几只蜗牛在一起,我不想伤害他们,于是就在楼下观察。不过我在寻找蜗牛时,知道了我们只要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在早晨或傍晚都可以找到蜗牛。

通过这次观察蜗牛,我明白了无论干什么事情,只要你认真观察,善于思考,就一定能得到一个完美的结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