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蜗牛童话故事

钱徐杰   2021-09-13 00:24:57   0

从前,在一片野草丛中有两只蜗牛,他们是一对好兄弟。一天,哥哥对弟弟说:“我们去泰山吧!”弟弟爽快地答应了。但哥哥又说:“不行、不行,我算了一下,去泰山需要三千年,我们还是去长江吧!”弟弟又答应了。可哥哥算了算时间又说:“去长江也需要三千年,我们还是安安稳稳地呆在野草丛中吧。”弟弟不乐意了,对哥哥说:“一直呆在野草丛是不会有收获的,我们需要出去闯荡,你要是不去,那我自己走了。”就这样,弟弟收拾好行李,离开了野草丛,踏上了新的征途。

第三天早上,弟弟刚睡醒,就发现帐篷外有一只蝴蝶。他友好地向蝴蝶打了声招呼:“你好啊,小蝴蝶!”小蝴蝶看到他,有点惊讶,对他说:“你好啊,小蜗牛!你要去哪儿?”小蜗牛说:“我要去看波涛汹涌的长江。”小蝴蝶一脸吃惊地说:“那么远!你能走到吗?”“走不到也没关系,反正路上肯定也会有很多收获。”小蜗牛说道。小蝴蝶说:“那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和你一起冒险。”“你看!我这不就有收获了吗?”小蜗牛说道,“我交到了你这个好朋友。”

第六天的时候,烈日炎炎,炽热的太阳曝晒着大地,小蜗牛在地上艰难地爬着。他又渴又饿,但他依然向前爬着。小蝴蝶也在一旁给他加油打气:“加油!前面就像世外桃源一样。”在他的坚持下,他终于到了小溪边。这条小溪清澈见底,小鱼小虾随处可见。溪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有茉莉花、玫瑰花、百合花等。小蝴蝶在花丛中自由地飞舞,小蜗牛迫不及待地来到小溪边喝了个饱。

只要小蜗牛一直往前走,他就会有更多的收获。

上一篇:

下一篇: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两只蜗牛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两只蜗牛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