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作文300字

郑佳慧   2021-04-25   0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蜗牛。

有一次,它来到河边,看见了一个瓶子,里面装了水,它摸了一下,没想到它走路的速度变快了,平常都要五六个小时才能到家,而今天只用了一分钟就到家了。

几天后,它来到了森林里跑步速度最快的动物家里——豹子家!它敲了一下门,豹子开了门,说:“有什么事吗?”蜗牛说:“我要和你来一次跑步比赛。”听完,豹子哈哈大笑起来,笑的肚子都疼了。它说:“你的速度那么慢,还想和我比赛,也不怕被别人笑掉大牙。”说完,两人就来到了赛场。赛场上围观的小动物们叽叽喳喳的,都议论着小蜗牛不自量力。

比赛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豹子像闪电一样冲向终点。而蜗牛呢?只见它一抬脚,一阵风吹过,一眨眼就到终点了。大家大吃一惊,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小蜗牛得意洋洋地向小动物们挥了挥手。不久后,消息传开了,大家纷纷称它为“疾速蜗牛”。

豆豆老师点评:

小作者讲述了本来速度缓慢的蜗牛在触摸神奇的水后速度加快的过程,使它有了挑战豹子的实力。全文脉络清晰,心理活动丰富,语言交流生动。豆豆老师要给小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个大大的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健步如飞的蜗牛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健步如飞的蜗牛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