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旅行者

马芷涵   2021-11-22 21:47:39   0

在一刚下过雨的午后,一只蜗牛不紧不慢地在书桌绿植上蠕动着,如同一个悠闲的老大爷。

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绿叶上,这只蜗牛爬向阳光地带,渺小的身躯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只蜗牛呆在阳光地带似乎十分舒服,它懒散地摆动着触角,慢呑呑地向阳光更充裕的地方移动,来到这片陌生的领土,它却似乎没有丝毫慌乱与迷茫。我看向平躺在书桌上的作文纸,写下两个字“蜗牛”。

这只蜗牛一边摆动触角一边咀嚼着绿叶,满意地点头。片刻后,这只蜗牛停止下来,往窗边爬去。两小时过去,它已离开屋内。我想,它应该是去新的远方了吧。而我,是否也拥有这样的勇气呢?

于是,我拿起笔,在作文纸上写下两行字“蜗牛是一位旅行者,一位追梦旅行者,它背着自己的合部行囊与信仰,朝梦的彼岸走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科学实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追梦旅行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追梦旅行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