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蜗牛的故事

彭雅涵   2021-06-23 16:08:23   0

在葱郁的森林里住着蜗牛和兔子。

兔子得意地对蜗牛说:“你看你天天背着个蜗牛壳那么重,再看看我背上什么都没有,那么轻松。”蜗牛伤心地转过去轻轻地抹掉自己的一滴眼泪。

过了几天,兔子自以为是地对蜗牛说:“你看你爬得那么慢,再看看我跑得多快啊!”兔子走了之后,蜗牛就躲在角落默默哭泣。

又过了几天,兔子得意地对蜗牛说:“我们一起来比障碍赛吧!”发令枪一响比赛就开始了。兔子把蜗牛远远甩在后面,直到遇到一面墙蜗牛才追上来,因为兔子没有办法越过面墙,所以就被蜗牛超过了。

兔子很失落,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兔子很纳闷,心里想:蜗牛怎么没来嘲笑我呢?兔子再也忍不住了,于是,它就去找蜗牛。

兔子对蜗牛说:“你怎么不说我呀?”“说你什么?”蜗牛问道,兔子说:“说我不能像你那样翻过那一面墙呗。”“你跑得比我快,而且还很灵活,你也很棒啊!”蜗牛说。

兔子听了蜗牛的话,惭愧地低下了头。兔子再也没有嘲笑过比自己弱的动物了,它还对蜗牛说了对不起,还跟它一起玩耍、一起睡觉、一起吃零食、一起唱歌…….

上一篇:

下一篇:买文具对话小练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兔子和蜗牛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兔子和蜗牛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