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健步如飞作文300字

仲子晴   2021-05-29   3

一天,蜗牛心心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洞里,还看见了一粒仙丹。心心以为那是糖,“咕噜”一声就把它吃了下去。忽然,它觉得头晕眼花,全身发痛,接着就倒在地上了。

醒来之后,它感觉身体变轻了。它刚想走一步,“嗖”的一声,它飞出去撞上了墙。奇怪的是,心心觉得一点也不痛,反而有点舒服。它这才知道自己有了超能力。

心心高兴地向家走去,它一路上横冲直撞,还救下了许多小虫子。大家都叫它“蜗牛侠”。

走着走着,前方传来伤心的呼喊声,原来蚂蚁妈妈的小蚂蚁午午丢了。邻居们说午午是被西瓜虫和蜈蚣偷走了。“蜗牛侠”了解情况后,“唰”的一声就不见了踪影。“蜗牛侠”只用了几秒钟就找遍了整片森林,它突然听见小蚂蚁午午在喊救命,它立马冲了上去,又是一撞,西瓜虫和蜈蚣就被撞飞了。午午得救了!

“蜗牛侠”的速度不仅可以用在救人上,也可以用在比赛上。

虽说跑步比赛是它的强项,它每次都能拿第一,但“蜗牛侠”总是会让着大家,让其他动物也能得第一。

这就是心心,一个会正确使用超能力的“蜗牛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蜗牛健步如飞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蜗牛健步如飞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