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

李泽彦   2020-07-30   20

假如风有颜色,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假如风有颜色,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叫醒了大树姑娘,大树姑娘长出了一双双小绿手。小草姑娘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脸笑得像一个小孩子的脸蛋。每天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一阵风吹过,小草摇摇头像在和我打招呼一样,而且它还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像是在对风说:‘‘早上好!风儿。”

假如风有颜色,夏天的风是粉色的。它叫醒了沉睡在梦中的荷花仙子。夏天的风还可以是绿色的,如果在闷热的环境里吹来一阵阵清凉的绿风,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风有颜色,秋天的风是黄色的。它吹过银杏树林,一片片金黄的银杏树叶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一个个都像温柔的手掌一样抚摸着大地。银杏树的树叶就像是邮票,一个个落到地上,就像是给大地写得一封封信,上面好像写着:秋天到了,大地爷爷。

假如风有颜色,冬天的风是白色的。风请来了一个个雪姑娘,她们在房屋上盖上一层层棉被,像一斤诱人的奶牛蛋糕,又在大树上盖上一层雪,像在和树玩捉迷藏的游戏。

风在不同人的眼睛里就会有不同颜色,请问在你心中风是什么颜色呢?你也来介绍一下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