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匿名   2020-09-12   20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张曼。她白皙的皮肤,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不仅学习好,而且还特别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课间,我在教室门前的台阶上玩耍,突然被一个同学推了下来。脚扭伤了,痛得我龇牙咧嘴,顿时,我站不起来。这时张曼发现了我,连忙跑过来,神情紧张的问:“你怎么了?去医院吗?”我摇摇头。她吃力地扶着我一步一挪地走向教室。

坐在凳子上,张曼脱掉我的鞋子,把我的脚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按摩,还不时地问我:“好些了吗?”我使劲的点点头。望着她那高兴的表情,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