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好朋友

洪正义   2020-10-23   13

我的朋友,好多好多,在茫茫友海我一眼便能认出他,他蓬松的头发,帅气的脸蛋、修长的身材,仔细看,还会觉他有明星范,他——陈凌耀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每当闭上眼,便莫名看见他在运动会上的风采。“预备——跑!”发令枪响起,他健步如飞地奔驰起来,在100米半决赛中,他奔驰最前,一路狂奔,与第二名拉开了2秒距离获胜,在这场比赛看出他的超强水平得到了提高,比以前更快,更猛。终于等到了100米男子组总决赛,比赛开始了,他果然不负众望,开跑100米都在第一,可万万没想到,张济熙来了,他的水平也是再一次提高,在20米时赶上陈凌耀,400米便与陈凌耀平行,这是一场龙争虎斗,他们彼此实力相当,几乎同时越过终点线,后来用录相机回放才知晓陈凌耀摘下金牌,我们全班为他欢呼,为他号叫,这件事将成为他梦想成为奥运会中国短跑协会的一员打下垫基。可是就那200决赛为他造成了一个痛苦的败绩,当时他原本稳当摘得金牌,可惜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事故,在他开跑后的一转眼,我去拿瓶水就看见陈凌耀被张缉西撞到在地,陈凌耀暴吐不止,班主任扶他才起来,正要去校医那时,陈凌耀竟然站起来,独自走去终点,全校师生都为他的行为而感动,为了班级荣誉而走去终点,他的行为被学校登上校刊。

他的能力,他的信念在激励着每一个人,当我做每件事,都会想起他,我的好朋友——陈凌耀。

上一篇:我想成为一名老师

下一篇:友谊的真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夸夸我的好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夸夸我的好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