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吴卓琳   2020-10-30   10

我有一个好朋友——大王子涵。

你一定非常奇怪,有人姓“大”?为什么会叫大王子涵呢?其实啊,我们班有两个女孩,都叫王子涵,为了区分她们两个,我们就以大小来区分她们。今天我就来介绍大王子涵。

她喜欢玩游戏。有一次,我们在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她第一个冲出队伍去玩游戏。“玩什么呢?”“要不玩切西瓜吧!”结果,我们班力气最大的张玉婷都被她打败了!你们说厉不厉害?

她还喜欢跳舞。那优雅的舞蹈真是太美了,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一次,我们班举行舞蹈比赛,她不负众望获得了第一,我们都为她开感到自豪!

朋友们,你们喜欢我的好朋友——大王子涵吗?

上一篇:美丽的秋天

下一篇:学校的食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