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朋友

匿名   2020-09-18   19

我的宠物是一只可以放到口袋里的仓鼠,它长得很可爱,也有个好听的名字——西施熊。

它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的嘴,两只又小又薄的耳朵,一个肉嘟嘟的小身体,像只球球。身上有许多长长的、柔柔的毛,这样我就把这只小仓鼠命名为毛毛了。

毛毛是只温顺的仓鼠。别人给它瓜子吃,它总是小心翼翼地避开人的手指,把瓜子藏到口中,从不咬到人。毛毛又是个调皮鬼,前脚给它整理好笼子,后脚就糟蹋成了猪窝了。毛毛还十分胆大,曾经有几次,它从一米高的地方跳下来,竟然安然无,我真是太佩服它了。

这只小宠物是不是也是你梦中想要的小宠物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宠物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宠物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