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程怡   2020-10-30   20

我这位好朋友有两大特点,你们猜一猜此人是谁!

她有双特别的、雪亮的、大大的眼睛,黑葡萄一样。还有,她非常爱吃一种水果——橙子,她的书包里啊,每天都会装一个橙子,简直是个“橙子狂魔”。这下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

没错,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洪灿。

她除了眼睛和爱好特别,还有几点也不同寻常。她一叫,狮子都会跑掉;她一笑,树枝上的树叶都被震掉;她一闹,谁也降不了。她非常爱说笑话,每次说笑话,我们都被笑的前俯后仰,有趣极了。

这样惹人喜爱的她还有非常多的优点。例如,她非常乐观,每次伤心难过,不到五分钟就立马露出灿烂的笑脸,好像心里永远开着向阳的向日葵!

会唱歌、乐观、漂亮的陈洪灿总能把事情做的很完美,我要向她多多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