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为伴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15   13

我班有一个同学叫方梦雨,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有着一张圆圆胖胖的脸蛋,脸蛋中间有两个酒窝,酒窝里有着甜酒般的笑意,她既然个子有些矮,但她在我的心目中一点也不矮,因为她的心里装的都是她的朋友。

她总是把别人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做。前段时间,我把日记本带到学校,老是有人偷我的日记看,我想找个人看守一下,方梦雨一下就就看透我的心思,立马接下了这个任务,而且她非常尽职尽职,日记也保管得不错。

她也想经常想别人之所想,急别人之所急。有一天,我看到孙诗琪有一盒白巧克力,便挺想吃,但我不能吃。方梦雨看穿了我的心思,便拿了一个桔子和孙诗琪交换。虽然这个桔子看起来也很诱人,但是孙诗琪还是拒绝了。方梦雨无可奈何,她把桔子给我吃了,但我还是禁不住巧克力的诱惑,她看我这么想吃巧克力,她只好到学校对面买了几个黑白巧克力和我一起分着吃,她还买了一些好吃的糖果,我们边走边吃,我吃到嘴里感觉特别甜,如同我们两个人的甜蜜蜜的友谊。

她还经常陪着我,也经常支持我。昨天,运动会上我没有项目,我就想回到时班里把白天运动会的情况写下来,因为草地上是不好写日记的,我怕独自回班上要被老师批评,我正在犹豫不决的时候,方梦雨走过来,我便和方梦雨说了。她一听完就要陪我回班上,我说这样不太好吧?可以会连累到你的,她执意要和我上楼,陪我一起写日记,我被她感动了,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呀,我也感受到友谊的力量。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方梦雨。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学习的道路上能够与你为伴,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为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为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