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

江梓昕   2020-10-30   21

生活中存在着一些有趣的人,我也不例外。我身边的这个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陈子涵。

每次放学走路的时候,她总会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记得有一次,她问我:“公鹿和母鹿比赛跑步,你猜猜,谁跑地更快?”我一听,毫不犹豫地回答:“这还用说,它们跑得一样快。”没想到她立马反驳:“回答错误!哈哈,正确答案是公鹿。因为......高速公路!”哈哈!我一愣,好像......的确是这样。唉,这个陈子涵,真是奇奇怪怪,精灵可爱!

还有,她知道我特别爱笑,所以就总是说冷笑话给我听。随便举个例子:“大白和小白是一对双胞胎。小白坐船不会吐,大白坐船却经常吐,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大白“吐”啊!“这个冷笑话,让全班都哄堂大笑!

这就是既有趣又幽默的陈子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