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侯增硕   2020-12-31   5

学校或班级中,一定有一人属于自己的好友吧,而我的好友则是我的后桌——吕嘉腾。

他个头略高,经常穿着一件蓝色的羽绒服,成绩优秀,为人幽默风趣,好客热情,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初一集训的时候,他在我的上铺,还是我的组长,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连汤都不放过,吃完之后,他的饭盒上可谓是干干净净,一点油丝都没有,那时,我就知道他是一名“快餐手”,在张颢铭的生日会上,百般无聊之下,与他比起了吃饭比赛,看谁吃的最快,他拿着两个韭菜包子一股脑塞进嘴里,吧唧几口就吃完了,而我才吃了一半!最后我们又举行了喝饮料大赛,满满的两大杯子(玻璃高脚杯)雪碧,同一时间喝,我嘴微微一张,前后不到两秒钟就喝完了,而他却一半都没有喝完,我的肚子变得溜圆,撑得我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还有吕嘉腾买了一瓶香菇酱。往一个玻璃杯里放了一些,又倒了几口可乐,雪碧,放了几个水果捣碎,外形特别像西瓜汁,吕嘉腾喝了一口说:“能喝。”可我不敢尝试这种黑暗料理,如果真如他所说,那么可以看出来他是一名勇敢的大厨。

说到吕嘉腾的优点,可谓是四只手都数不过来,吕嘉腾的缺点却十分少,据我一年的观察,他就一个字——懒。据他所说,他从来不背诵,我一听,就把我给吓着了,不背诵都班级第二,那一背诵那不妥妥的年级前十吗?但他懒得背诵,我跟他差不多,但也背诵,但背不了多少,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效率的重要性。

反正无论如何,他是一个值得交的好友,不是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