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的启示

匿名   2020-09-12   19

我小的时候,家长对我说了一句话,那句话我一生都不会忘记,并且让我深受启发!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一次我语文考了99分,数学考了100分,我欣喜若狂,恨不得马上回到家。到家后,立刻找到爸爸妈妈,用他们的手机给我亲朋好友打电话报喜。

这个喜悦就像一朵幸福的云,紧紧地包裹着我。过了好一段时间,我还给别人说我语文得了九十九分,数学得了一百分这件事。

再后来,我回到了家,我的家长:“孩子呀!你别再骄傲了呀!这样只会让你落后,不会让你进步的。所以你要和往常一样,过平平常常的日子。”我说:“呀!您就别说了。”说完我就出去玩了。

开学了!开学了!我上了三年级啦!

三年级刚开始的时候,那些小测验我都是满分可是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却只考了八十多分,我真后悔没有听家长的话。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骄傲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句话的启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句话的启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