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句话作文600字

余淑婕   2021-09-20   0

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因难。有时我们能靠自己解决,有时候则需要别人的指引。妈妈的一句话就犹如指路灯,在我遇到困难时,为我照亮前方的路。

幼小时,我过生日,舅妈送了我一个很漂亮的自行车,我很喜欢想立马骑着它上路。于是,学车之旅正式开始---啊一"只听“啪"的一声,我又一次摔在了地上。我疼得眼泪直打转,站起身来气愤地拍了拍衣裳,跺着脚叫道"啊~我都练了多久了,怎么妈妈你一放手就摔,我不骑了!"这时妈妈走过来摸摸我的头激励道:"我相信你!你下次一定可以的!"听完我觉得信心一下子又有了,心里暖暖的,用力点了点头,继续练习骑车,这次妈妈一松开手,我竟然成功了!

后来,我参加跳长绳比赛,我和小伙伴一起来到公园练习长绳。可基本每次到我时,我就会被绊住。“呀~”我又一次被绊住了,我抿了抿嘴,心里十分难受,这时妈妈走了过来鼓励道:"我相信你!你下次一定可以的!”听完我觉得心里似乎不再那么难受,对妈妈咧嘴笑了笑,继续跑去专心练长绳了,果然,慢慢的,我便不会再被长绳绊住了。

越大后,一次我考试考差了,我内心十分害怕,觉得妈妈一定会骂我,可妈妈知道后却只是微微叹了一口气,看着我肯定道:“我相信你!你下次一定可以的!听完后我觉得眼睛有些发酸,用力点了点头。后来我的成绩果然逐步上升。

现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心里总会想起妈妈的那句话"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是啊!我这次不行,下一次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句话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句话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