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作文600字

瑄言瑄语   2021-07-13 02:05:07   0

昨天刚写完作业,便和弟弟一同嚷嚷着要去姥姥家玩玩,起来便忘了时间,我们几个小朋友在屋里看电视,玩手机打电脑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爸爸和舅舅在客厅喝着茶,聊着天,吹着牛说着大话,聊得火热朝天忘乎所以。再一看表10点多了,匆匆收拾好东西就要走,一看雨又大又急,你弟也是肉眼可见,难得的大,恨不得几滴下来直接砸死人,看起来说的夸张,但这雨点落在地上确实能建起二三十厘米的水花没办法,本以为等一小会儿雨就小了,可以口气等到12点多雨也不见,小本打算在姥姥家睡一夜,他妈妈不知是因为护肤品没拿不舒服,还是因为第2天早上弟弟还有空执意要走,只好冒雨前行了。

老城除了那个一下雨就淹的路口,其他地方最多也就5厘米的水深,走到那个路口时水差不多已经到小腿肚了,妈妈吓得不敢往前开了,爸爸说了一遍又一遍,走走,没事儿,走就行了,车子才又开始,往前一点一点蠕动,总算是过来了,来到高架桥前,水已经淹过了汽车底盘,妈妈1点点把车扔过去,本以为桥另一边水会浅一点,没想到更深了,10来辆车堵在那里不敢过,妈妈这次说什么也不敢走了,爸爸便直接下了车来到主驾驶座前,开开车门,让妈妈坐副驾上去,坐上主驾系好安全带,带着我弟弟和妈妈,一脚油门把车开到最前面,一直开到对面红绿灯后才松了油门。刚刚一幕幕,至今还浮现在眼前。水都漫过舱门底了,测自己的水花差不多见到几个沿栏杆走的叔叔脸上。

到了2号路,妈妈不敢再这么摧残车了,便把车靠路边停在了一个几乎没有水的车位上,四个人一路上趟着漫过膝盖的水中,狼狈的往家走去。

上一篇:

下一篇:借物喻人的樱花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的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的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