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王硕   2020-08-29   25

一个星期六,爷爷从涡阳回来了!我高兴极了。他在这儿住了两天后,说:“我要回自己家了。”爸爸、妈妈和姐姐都没有时间去送爷爷,所以我让我的小狗——赖皮去送爷爷到车站。

几个小时后,我一直没有看到赖皮的踪影。我心想:赖皮会不会在送爷爷的路上被车撞到了?还是迷路回不来了呢?我没有对妈妈说,但是我的心里却一直很担心赖皮。因为我不应该让赖皮自己一个人去送爷爷呀!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最后我还是没有找到赖皮。

一周后,我问妈妈:“赖皮它真的回不来了吗?”妈妈说:“你爷爷可能是把它养在家里了。”我听了并没有打电话给爷爷,而是心里想:爷爷如果把赖皮带回家,会告诉我们的。

一个月过去了,还是见不到赖皮的踪影。我急的让妈妈给爷爷打了一个电话。妈妈问:“爸,请问您见到赖皮了吗?”爷爷回答:“没有啊!”妈妈对我说:“爷爷说他没见到。”我听了这话,更加着急了。妈妈说:“没事的,赖皮能自己回来,我们不用再去找了。”我说:“只能这样了。”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自言自语的说:“赖皮呀,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正说着,突然听到“汪汪”的声音。我高兴的打开门一看,是一个很像赖皮的小狗,但是比赖皮小。我对那个小狗说“蹲下去”,小狗果然蹲了下去。我说:“赖皮回家去。”可那个小狗却一动不动。我开始怀疑那个小狗不是赖皮了,我进屋后,那只小狗就走了。我想:它肯定不是我的赖皮。

又过了一个月,我在家门口看到一只和赖皮大小相等、花纹一样的小狗向我扑过来。我大喊一声:“赖皮!”赖皮高兴的叫了起来。可是我还是担心我的“心肝宝贝”——赖皮,我害怕它又丢了。

最后我抱着赖皮,对他说:“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离开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后悔的一件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后悔的一件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