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网课作文600字

张晋玮   2020-09-09   15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十分严重,我们只能等疫情好转才可以去学校上学。停课不停学,今天,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网课。

朱老师在电脑里出现了,她笑眯眯地问大家:“能看到吗?能听到吗?”我们纷纷用文字回应“有声音”“能看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第一课开始了。屏幕上出现了一位阿姨,她给我们鼓劲。

8点30分,网课开始了,第一节是语文课,是夹浦小学的吴老师给我们上的,是一节识字课。老师给我们区分了“带、戴”两字,这正是我最烦恼的事情,上个学期语文考试的时候,我总因为这两个字丢分数。我眼睛一眨也不敢眨,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重要的内容。吴老师先讲了这两个字的字理,让我明白了它们的来历。老师讲得娓娓动听,浅显易懂。接着又出示了几个句子,让我们来选择用哪个字。这回我再也不会出错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第二节数学课开始了,昨天班主任让我们准备了十个正方形、圆形和长方形的纸片,原来今天这位老师给我们上的是有趣的轴对称图形,她是实验小学的杨老师。杨老师让我们辨认了哪些是轴对称图形,找出了对称轴在哪里。她还让我们拿出三个正方形,让我们随便摆,摆出轴对称图形。我摆出了3种,老师摆出了9种。老师又另外摆出了几个图形,让我们判断对错。接着她加大了难度。在上面放了两颗棋子,让我们看看她摆的对还是错。这下子有人可就被搞糊涂了,一道错道道错。我都做对了,心里那个美呀就甭提了。就这样看一看摆一摆,动动手,动动嘴,动动脑,一节课不知不觉又结束了。

今天的网课真是乐趣多多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上网课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上网课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