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日记400字

王浠睿   2021-02-24   1

我学游泳很久了,蛙泳和自由泳泳姿都会了。但我游泳是为了学仰泳,教练说只有把前两个学会才可以开始,于是我就认真练习、准备。今天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下水前,教练让我练了仰泳地面打腿,一次50个,5个回合,任务非常艰巨,可是我目标明确,动力较足,坚持训练,终于完成了热身。

下水了!我却在里面直打哆嗦,因为刚才的练习使手脚发酸。教练开始督促:“愣着干什么?蛙泳两圈,快点!”我虽然训练的时候蛙泳是班里最好的,但因为太久没下水了,有点不熟练:把头埋下水,却发现水下的世界和往常差别很大,变得十分安静,耳边的打水声没了,教练的大吼大叫也没了,感觉世界上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感到害怕,吸了一大口水,起来一看,我撞墙了,这下我觉得刚吸的那口水流进了大脑,好痛!正如老妈说的那样,我脑子进水了!

蛙泳两圈完成后,教练说:“再来两圈自由泳。”

“教练我有点累。”我说。

“好吧,那你休息一下吧。”教练说。

我休息了半分钟,想到那些游泳选手,从没叫过累,从没叫过苦,我也要向他们学习,想到这,我就游了一圈不拿浮板的仰泳,我好厉害!已经向前迈了一大步了。

“下课!”教练说。我说:“再游一会儿嘛,都快学会了!”

我又练了20分钟。我好开心快学会了,王浠睿!加油!你可以的!

上一篇:竞选班委

下一篇:有趣的实验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游泳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游泳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