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600字

金优璇   2020-09-05   20

今天,我看完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这里面讲的是一个叫哈利.波特的小男孩因为爸爸妈妈是魔法师,可是,有一个叫伏地魔的魔法师把他的爸爸妈妈都给杀了!邓布利多教授就把他送到了他的姨妈家,姨妈家的儿子达力很会欺负哈里波特,可是有一天很多只猫头鹰往达力家里送了很多信,那些信越送越多,达力他们一家迫不得已搬家了。有一天晚上,那天正是哈利波特的生日,一个巨人走进了达力家,给哈利波特送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要让他到霍格沃茨去学魔法,哈利波特去了。他在那里买了学习用品,用魔法杖,一只猫头鹰,还有斗篷帽子等等……海格让哈利波特去9又4分之3列车,哈蜊不知道怎么去,他跟着别人一起穿墙而过,到了车里面,他觉得很神奇,他在列车上交到了两个好朋友,一个叫罗恩,一个叫赫敏,他们在学校遇到了斯内普教授的严格管教,哈利波特与罗恩、赫敏以为是斯内普教授,想要害他们,可其实是别的教授。哈里波特和罗恩,发现了那个教授的阴谋,于是他们去阻止教授,但是邓布利多教授那时候不在,他们打不过伏地魔,因为伏地魔附身在那个教授身上。最后哈里伯特他们打败了伏地魔,赢得了胜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团结力量大,我们只要团结起来,什么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团结的力量是很大的,如果你一人,那你的力量是比不过一个团体的,所以我们要齐心协力,战胜困难,为我们的班级赢得荣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