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300字

王心宁   2021-02-24   2

我看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书中主要讲了哈利波特的人生中没有魔法,他和一点都不友善的德思夫礼夫妇,还有他们令人讨厌的儿子达力住在了一起,哈利的房间里非常的小,是一个储物间,里面堆满了东西,不时的还会看见一些蜘蛛,他的房间就在楼梯下面,而且十一年来他从还来没有过生日派对。

但是有一天,有一只猫头鹰突然送来了一封很神秘的信,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信里有一张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录取哈利入学的通知书,哈利九月一日就带着他的猫头鹰,乘着特快列车来到了魔法学校,在学校里,他遇到了一生中两个最要好的朋友,体验了骑着飞天扫把打球的运动,从课堂上和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里学到了魔法,他还知道自己将有一个伟大而不可思议的命运。

读了这个故事,我也很想和哈利波特一样起去魔法学校,在那里肯定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