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200字

邓诗芊   2021-02-24   2

在寒假期间里,我还看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

在哈利11岁的时候,他去到了魔法学院学习魔法。在那里他遇到了自己的好伙伴罗恩和赫敏,他们三个互相帮助,经常在一起玩耍。有一天哈利来的一个屋子里,他在里面看到一面镜子,镜子里有着自己的父母,后来邓布多教授知道了这件事告诉他不能沉于幻想的梦想,而忘记现实的生活。最后哈利发现了伏地魔被打败了,他拿到了魔法石。

这本书中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不能沉于虚幻的梦想,而忘记现实的生活。”梦想都是要靠奋斗争取的,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努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