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感悟

施佳宏   2021-02-24   2

读《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哈利·波特从他的姨妈和姨夫家出来到霍格沃茨学院学习魔法,他在那里遇到了她的好朋友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他们三个是好朋友,他们拿回了魔法石,并且将坏人抓住,但是伏地魔(就是杀死他爸爸妈妈的人)还是逃走了。但是他们也收获了很多,变得更加勇敢、智慧。同时我也知道了要学会听从正确的话,不要被花言巧语所迷惑,故事中哈利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就是这样变成坏了的。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亲子阅读既能帮助孩子提升阅读效率,又能打造和谐的家庭学习氛围,所以这个寒假家长也和孩子一起参与阅读并写下了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感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感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