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秘巨星观后感600字

董丹蓉   2021-03-04   1

在这个假期,我看了一部名叫《神秘巨星》的电影。这部电影使我大为感动,同时,我也对一些使我记忆犹新的句子有一些感受。

这部电影讲述了欣儿与她的母亲娜芝为了欣儿的梦想而拼搏的故事。

“没有梦想,一切都没有意义。是睡是醒都没有意义,是死是活也没有意义。发梦是基本权利,每个人都有权发梦。”这句话最让我感动,也是我认为最符合我的实际的事情。是的,没有梦想,没有为梦想而奋斗,那你是睡又怎样,是醒又怎样呢?每天浑浑噩噩度日,那和死亡又有什么区别呢?我现在也算是没有梦想的人,每天得过且过,很少考虑梦想,只是偶尔想起自己现在的目标是考上城区一中火箭班,要为之而努力。

“我是你丈夫,没有我的批准,你哪里都不能去!”这句话是娜芝的丈夫对娜芝说的。这哪里还有什么公平可言,用一种命令的口气和自己的结发妻子说话,哪怕是在恳求娜芝回到他身边的时候,也没有尊重可言,完全是对待奴仆的态度。

“先生,我妈妈没有放弃我,她曾为我战斗,现在轮到我战斗,我怎能抛弃我妈妈。”这句话,包含了欣儿对现实的妥协,对他父亲的妥协,以及对她母亲的爱。欣儿的母亲曾瞒着大家生下了欣儿,如今,欣儿为了母亲不再为自己的事操劳,不再因为自己而挨打,她放弃了自己的未来,放弃了自己的希望。这不就是爱吗?多么伟大的爱啊!这不就是这部影片所要表达的意思吗?为爱而生,为爱奋斗!不放弃,不妥协,为梦想而奋斗!

我非常喜欢欣儿的歌,她的歌声中有忧伤也有对命运的反抗,悲伤中也有对希望的期待,也有对自己处境的思考。

感谢母爱,致敬母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影神秘巨星观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影神秘巨星观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