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600字

施越   2021-02-24   1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写的是主人公哈利.波特。和他的好朋友罗恩和赫敏在霍格罗茨魔法学校的故事。

主人公哈利波特的父亲母亲被伏地魔杀死了,哈利.波特一直跟着对他不友好的德思礼夫妇住在一起。哈利11年来,他一直住在楼梯下面的储物间。

有一天猫头鹰忽然送来一封信,令他不可思议的是这是一张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在9月1号哈利.波特带着他的猫头鹰,乘着特快列车来到了魔法学校。他体验了骑着飞天扫地打球的运动,在课堂上和生活中取到了魔法。

在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生活中,哈利波特遇到了自己一生中两个最好的朋友,他们分别就是赫敏和罗恩。她们三个的友谊令我很羡慕,哈利.波特自己一个人去冒险的时候,赫敏和罗恩会站出来,让哈利带他们一起去。哈利.波特特别勇敢,总是能在关键时候想到办法。赫敏非常聪明,总会有自己知道的知识克服敌人。罗恩非常有正义感,他会保护弱小的同学,让别人不受到危险。

自《哈利·波特》系列出版以来,便受到世界各地众多大小读者的喜爱。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让多少人向往。相信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心中也总是会有那么一片想象的世界,有魔法去完成一些神奇的事。而《哈利·波特》系列则无疑是给人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想象的寄托世界。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哈利初次收到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正式开始步入这个神奇的魔法世界。在这里有送信的猫头鹰,9又3/4站台,对角巷里的魔法杖,分院帽,巫师袍·······

在这里哈利结交了新的朋友,接触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勇气与责任心。而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遨游的大小读者也是很幸运的,魔法世界和小巫师们陪伴了一代代人的青春,希望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依然有那个神奇的霍格沃兹·······

上一篇:

下一篇:竞选班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