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主要内容200字

倪欣彤   2021-02-24   2

我看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的作家——JK罗琳,是畅销书“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还写过很多本书。如《神奇的魁地奇球》、《神奇的动物在哪里》,她还创作了一部来源灵感的电影剧本——《神奇的动物在哪里》。除了这些她还得到过很多优秀的奖项。

哈利波特从小就住在弗农德思礼家,弗农德思礼是哈利波特的姨父。有一次一只猫头鹰寄给哈利波特一封信,你们有见过这么奇怪的现象吗?哦!我可没见过哦!第一次姨父看到写给哈利的那封信看都没看就马上撕掉!这样一天又一天,气的都搬家了……就这样冒险开始了,哈利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重困难。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的话我就没那么坚强了,我要向哈利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主要内容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主要内容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