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钢琴师观后感600字

王心宁   2020-10-07   17

《海上钢琴师》这是一部经典影片。讲述的是一位为钢琴而生的小孩,从小他被父母抛弃在船上。被一位在船上烧煤的工人捡到收养了他,给他取名1900,教他读书、写字、教他任何他好奇的东西。他养父的同事觉得他非常的傻,明明自己没有钱还养个孩子。

有一次他的养父在干活的时候被一个铁块的东西砸中了后脑,非常的严重,不能医治死了,1900心里非常的伤心后来尸体被扔进了大海。1900没了养父,只能一个人在船上没人照顾他了,有一天他走进了船上的演奏大厅,他发现那里有一台钢琴,结果就弹了起来,这真是太神奇了!从没有学过,就会弹了,这真是个奇才。1900长大了,变成了酒吧里的钢琴师,有一次他闯了祸,不跟着小提琴的节奏来,自己用很快的旋律弹起来了,很多女孩子都跳起了舞,还遇到了一个弹钢琴速度很快的人,他是法国人,一首歌弹完,只需要抽一根烟的时间,而1900却弹了一曲平安夜,他最好的朋友觉得他疯了,那位跟他对决的人弹钢琴的时候自己都哭了,真是太感人了,最后1900他就连一根烟没抽完的速度,弹完了这一首歌曲,弹完了后,身上满头大汗,其他的人看的目瞪口呆,一动都不动了,过了好一会儿才鼓起掌来,他的朋友也开心地笑了。从这部电影中我懂得了只要坚持努力一定能成功,但放弃一定会失败,这就像这部电影中的1900一样,每天都在练钢琴,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把它做到完美为止,而且这部电影中1900弹奏的乐曲非常的优美动听,这就是我推荐同学们看这部电影的原因。

同学们,如果你们有空,一定要叫上爸爸妈妈到电影院来看这部电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上钢琴师观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上钢琴师观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