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心得

赵晟铭   2021-02-24   2

假期间我读完了英国著名作家J.K罗琳写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主人公哈利波特是一个小魔法师,在他很小时就失去了父母的疼爱,寄宿在姨妈家。一直觉得自己很平凡的哈利波特在十一岁时被魔法学校选中,开始了他的魔法生活。在魔法学校,哈利波特遇到了自己的好朋友罗恩和郝敏以及对他非常关心的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哈利波特认真学习各种魔法,并慢慢知道自己的父母原来也是魔法师,他们为了阻止伏地魔统治黑暗世界而牺牲。在好朋友的帮助下,哈利波特经过了不懈努力最终拿到魔法石,战胜了伏地魔。

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面对困难和挫折,我们一定要坚强,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心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心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