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夜晚

黄心蕊   2020-08-29   13

我喜欢凉爽的早晨,但我更喜欢迷人的夜晚。

夜晚,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中,把那月光洒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一层薄薄的白纱;星星眨着宝石般的眼睛,好像在和月亮姑姑说悄悄话呢。

一朵朵菊花和桂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小花、小草左右摇晃,就像在跳舞。柳树的头发垂掉在水里现在照镜子,阵阵微风吹来,柳枝更加柔顺,好像风娃娃在帮柳树梳头似的。

河水哗哗的流淌着,月光照在河面上,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宁静。

此时,天空飞来无数只萤火虫,一个个提着小灯笼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给大家照亮似的。蛐蛐正在岩石上高歌一曲,好像在为空中舞动的萤火虫伴奏,安静的夜晚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

真是一个迷人的夜晚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迷人的夜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迷人的夜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