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夜

李忠昊   2021-07-20   0

太阳公公依依不舍和人们挥手告别,于是夜幕降临了。

顽皮的月亮娃娃悄悄地从云层里探出了小脑袋,像一艘弯弯的小船,在夜空中自由自在地划动。还有那闪烁的星星弟弟,正眨着明亮的大眼睛,好奇地望着大地。它一会儿出来,一会儿进去,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

夏夜的天空如此美丽,地面也是毫不逊色!夏夜的郑州,变成了光的世界,灯的海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夜晚的玉米楼。每当夜幕降临,玉米楼华灯高照。五彩斑斓的灯光像是在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璀璨的灯光秀,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不舍离去。

此时,人们纷纷出来散步了。你瞧,有的阿姨们跳着欢快的广场舞;有的小朋友在广场上快乐地嬉戏着;还有一些商贩已经摆出了摊位……真热闹呀!

听,“唧唧唧”“呱呱呱”……小动物们也来凑热闹了,好像是在为人们的舞蹈助兴,又像是在开演唱会,多欢快啊!

慢慢地,夜深了,人们也渐渐安静下来。只剩下三三两两的清洁工还在忙碌着……

多么迷人的夏夜呀!

上一篇:

下一篇:好玩的游乐场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迷人的夏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迷人的夏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