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乡村作文400字

江奕轩   2021-01-15   3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周末,妈妈带着我去亲戚家做客。这里真美,像一幅色彩斑斓的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村庄的房屋,一座座房屋排列得很整齐,每座房屋都有四面洁白的墙。房屋的上面还有一个个尖尖的小角,好像童话世界里的城堡。我也好想生活在“城堡”里啊!“城堡”的周围还栽着各种各样的果树。有长满小灯笼似的柿子树,有挂满“小葫芦”的梨树,有嵌满红宝石似的枣树,还有缀满了咧着嘴笑的石榴树。醉人的香味飘满了整个果园。

顺着小路向前走,前方就是一片金黄色的农田,一眼望不到边,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近一看,一颗颗饱满的稻谷像一个个肉嘟嘟的小孩子,可爱极了!再一摸,硬邦邦的,好像一颗颗爆米花。在田野里还站着一个神气的稻草人。他的手里有根木棍,风一吹,就舞动了起来,好像在说:“可恶的麻雀,别想过来偷吃我家主人的稻谷!”农田里还分布着一条条小沟渠,每条小沟渠大约有五十厘米宽。小沟渠里面有好多小鱼在捉迷藏,小虾们挥舞着钳子,好像在比谁厉害,可真热闹啊!

农村虽然没有城市那么豪华,但是一年四季景色优美、空气新鲜,处处充满了生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迷人的乡村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迷人的乡村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