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仓鼠作文300字

王启航   2020-08-24   66

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谁吗?它就是我的小仓鼠仓仓。

它有一身银白的毛,背上有三条黑的条纹,它的眼睛就像两颗小小的黑宝石,它还有一双有力的前腿和健壮的后腿。仓仓可馋了,每次它看到我都用两只后腿站起来,把两肢前腿举在胸前,张大嘴巴,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快给我一点吃的!”于是我从冰箱里拿出核桃给它吃,可是它不吃,我想应该不是它饿了,而是牙痒了吧?于是我拿了一根塑料筷子伸了下去,没想到它却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

而且我每天都让仓仓运动,运动方式就是:我拿着塑料筷子轻轻地碰它。每次这样,它都会飞快地在箱子里跑来跑去真好玩。仓仓还有一个绝活就是——钻洞,你每天都可看见它在木屑里钻来钻去。

仓仓身上经常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欢仓仓,我相信你们也会喜欢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仓鼠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仓鼠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