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400字

卢俊浩   2021-01-04   10

我得好好写写我们家的小乌龟,它叫“慢慢”。我为什么叫他“慢慢”呢?那是因为他爬得非常慢。

慢慢全身都是又黑又绿的颜色。他很小,大概只有我一个手掌这么大。小小的眼睛像洒下了两颗小黑豆。小小的鼻子在远处看,只能看见两个小小的鼻孔。小小的尾巴有点尖,小小的爪子像一把锋利的小刀。真是惹人喜爱。他长得非常慢,基本上每天都是那个小小的模样。

小乌龟非常胆小。瞧他,总是用他的那两只非常小的眼睛观察着四周,只要发现一点儿危险,就把手、头、脚、尾巴缩进去。等你走后,他又会把脑袋慢慢的伸出来一半,东看看西看看,像是在观察敌情。等保证没有人了,他才会把脑袋完全伸出来。

我家的小乌龟虽然很胆小,但是他总是在你不注意的时候跑出去,充满冒险精神。这我就搞不懂了,呆在自己的小窝里不好吗?有一次我把它放在地上,那时我突然想起有东西没拿赶紧跑回房间。过了一会儿,我出来的时候就发现慢慢不见了,我心里有点着急了,到处找它,最终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它,像是在跟我。玩躲猫猫呢,真是太调皮了!

我家的慢慢喜欢到处爬,但是和他玩还是非常开心的,他是我最特别的动物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