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鹦鹉作文450字

赵梵溪   2020-09-07   49

我家里有两只鹦鹉,一只叫泡泡糖,一只叫小考拉。它们一雄一雌,关系很好很好。它们是我家的开心果。

它们都有一双黑乎乎的小眼睛,就像明亮的小黑珍珠。最有特点的要数它们那尖尖的、硬硬的嘴巴,仿佛是铁做的一样。它们的脚趾又尖又硬,加上它们钢铁般的小嘴巴,简直就是最厉害的武器,好几次咬伤了爸爸的手。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们一身彩色的羽毛,仿佛披着一件华丽的丝绸。羽毛下的绒毛柔软极了,摸起来就像温暖的棉花。

别看它们小小的,胃口可大着呢。玉米、苹果、瓜子、核桃等各种坚果,都是它们的最爱。吃饱了,它们就开始展示自己的本领,泡泡糖会飞,飞起来的时候,就像一道彩虹。小考拉会爬墙,技术高超。它们两个互相教对方各自的本领。它们也很爱干净,泡泡糖每次洗澡,都要用干净的水。小考拉要求没有那么严格,放了几天的水也可以。

它们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每次我弹琴的时候,它们都叽叽喳喳的叫着,就像在配合着乐曲唱歌。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它们便叽叽的向我问好。我希望泡泡糖和小考拉能一直陪伴我长大,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鹦鹉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鹦鹉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