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爸爸搬家记

何嵚   2020-12-09   6

今天我在看小仓鼠时,想起了暑假里小仓鼠刚出生时发生的那件有趣的搬家事件。

7月21日早上,我习惯性地走到仓鼠笼子前看一看,突然看见母仓鼠身子底下,有几个小小的粉色的东西在动。我激动地想:难道是母仓鼠生宝宝了?果然,那只母仓鼠见我来了,跑到食盆旁边眼巴巴地看着我,这下在它身子底下吃奶的小仓鼠宝宝全部露了出来。我又惊又喜,心激动得怦怦直跳:仓鼠妈妈又生了,我可一定要把它们保护好!不能让仓鼠爸爸发现,不然被仓鼠爸爸发现了,会把仓鼠宝宝咬死的!

我急忙找起了仓鼠爸爸,很快,我在小房子里看见了正在呼呼大睡的仓鼠爸爸,然后把它轻轻地抓了起来。我心想:我应该把这个狠心的仓鼠爸爸放到哪里呢?把它放到第2个笼子里?不行,里面的两只小狗太暴躁了;第3个笼子里?不行,里面的小灰鼠太小了;第4个?里面的小灰鼠已经长大了,可以。于是,我轻轻地把仓鼠爸爸放到了第4个笼子里。仓鼠爸爸醒来了,结果,第4个笼子里的小灰鼠不乐意了,对着在食盆里大吃特吃的仓鼠爸爸吱吱地叫。于是仓鼠爸爸冲了上去,几个“如来神掌”,就把小灰鼠打到了一旁,懵了。

以后每次小灰鼠看见仓鼠爸爸,都会躲到一边瑟瑟发抖地叫着,我猜它肯定在说:“你在这儿住住也就算了,你在这儿蹭吃蹭喝也没什么关系,你还不让我吃是什么意思啊!”

我想对它说:“小灰鼠,为了仓鼠宝宝的安全,你就委屈一下吧!”

上一篇:冬天的第一场雪

下一篇:姥爷的背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仓鼠爸爸搬家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仓鼠爸爸搬家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