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朋友作文500字

林子骞   2020-09-11   26

一只机灵的小脑袋,两只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身披一件有绿色六边形图案的铠甲,四只又短又肥的小脚丫,这是谁呢?它们就是我那两只乌龟朋友大乌和小乌。

大乌、小乌可是个“慢吞鬼”,什么事都慢吞吞的:吃饭的时候慢悠悠的,细嚼慢咽;走起路来不紧不慢,一步一停,好像上了年纪的老人。它们也是个“小懒鬼”,它们经常找个有阳光的对方,一睡就是一整天,有一回,它们“越狱”了,我一边喊着它们的名字一边翻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但仍然找不到它们的踪影。我急得满头大汗,真希望它们忽然出现在我面前。这时我灵光一闪想到了它们喜欢晒太阳,我一拍脑袋我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方——阳台。我一个箭步冲向阳台,小乌正趴在大乌的背上像叠罗汉似的。它们眯着眼,沐浴着阳光,享受得不得了。我看着它们这幅模样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你别看它们不运动,胃口可大着呢,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一顿可以吃几十条小鱼,它们不但能吃,对食物的要求还很高。吃鱼的时候,一只爪子摁住小鱼的头部,为了防止小鱼挣扎而逃跑,再用另一只爪子死死地抓住鱼尾,放在眼前先用鼻子闻一闻,看看是不是新鲜的。不是活的它们才不吃!大一点的鱼,还得剪成一条条细状,放在它们跟前才肯吃。为了让它们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鱼虾,我一有空就会去家旁边的小河为它们亲手捉鱼捕虾。你说它们是不是非常难伺候?

这两兄弟虽然爱享受、动作慢、难伺候,但它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可爱的小乌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乌龟朋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乌龟朋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