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

张瑞嘉   2020-05-13   22

我们家里养了一只小白兔,名字叫“雪儿”。

雪儿全身毛茸茸的,身子白如雪,甚至白的没有一丝污迹。雪儿有着扁扁的耳朵,耳朵里面则是淡淡的粉色。它的眼睛如红宝石般,甚至比红宝石还漂亮。虽然它是个小短腿,但它跳得很高,跑得很快。

雪儿也是个十足的小“吃货”有一次我带它来到外婆家,外婆家有一个大花园,花园里有一个草坪,我在一边跳绳,雪儿在草坪上吃草,它用它那小小的三瓣嘴大口大口的把草塞进它的嘴里,吃完一根又吃一根,吃累了,就在草坪上打滚,玩一会吃一会,你说它是不是“吃货”一枚呢!在我休息时,我抱起它,可它在我怀里不停挣扎,还小声的叫唤,好像在说“快放我下去,这么新鲜的草,我还没吃够呢!”于是扑通一下,小短腿跳到了草坪了,打了一个滚,继续吃,真的十足的“吃货!”

雪儿也是十足的交友高手。因为它总是呆在笼子里,就好像我们现在被新冠病毒逼着,待在家里闷坏了一样,雪儿也闷,于是我和姐姐带它来到家门口的亭子旁的草地里玩。它独自玩着玩着,这时又跑来一只小灰兔,我们叫它“小灰灰”。小灰灰一跳一跳的来到雪儿身旁,两只小兔互相看了一眼,头点了一下,好像在交流,然后它们便一起玩了起来。雪儿在前面一跳一跳的,小灰灰也在后面跳着追着,就好像在玩追逐赛跑的游戏,十分开心

雪儿也是有脾气,有个性的。有一次,它跟小灰灰在草地里玩,妈妈喊我回家吃饭,我弯下腰准备去抱它,刚伸出手,可因为它不想回家,生气了,猛地一口咬了过来,大门牙使劲的咬了一下我的手指,疼的我哇哇大叫。

因为这件事,爸爸打算送雪儿到别的人家,我哭着哀求爸爸不要让雪儿离开我,可是……

送雪儿的那天,爸爸和我一起提着笼子,来到姐姐的校门口,在学生们放学排队的地方放下了雪儿,我哭着对雪儿说:“雪儿,对不起,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希望能有一个更爱你的姐姐收养你,希望你还是继续开心!”爸爸牵着我的手走到了旁边,看着雪儿,没过多久,学生们放学了,我看到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姐姐和她的妈妈,来到雪儿旁边,看了一下雪儿,在周边打量了一下,确定是丢弃的兔子,便提着笼子回家了,我心想:雪儿有这么漂亮的阿姨和姐姐养着,一定会很开心的。

这就是雪儿,时隔三年了,尽管它不在我的身边,我还是很想念它,但我相信它依旧还是“吃货”,还能交到好朋友,一样会有像我这么爱它的姐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