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李一峰   2020-06-03   19

在我们小区里有一只大黄狗。因为它全身的毛都像黄豆一样的黄,所以大家都叫它“黄豆”。

远远望去“黄豆”像一块会动的黄色棉花糖,它的鼻子像一块黑色的巧克力,嘴巴大大的,牙齿尖尖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黑宝石。每天都警惕地望望这,瞅瞅那。“黄豆”的尾巴长长的,遇见熟悉的人还会不停地摆动,好像在跟你打招呼。

“黄豆”睡觉的时候有很多姿势。有时卷着身子在院子的中间亭子里睡觉;有时趴在乒乓球台子下睡觉;还有时侧着身子睡,前腿向前伸,后腿放在屁股下面,可爱极了!

“黄豆”总是喜欢追着院子里的小朋友玩,小朋友们也很喜欢它。有一次一个小朋友给了它一根火腿。它叼着火腿肠来到了乒乓球案板下,把火腿肠放在地上东望望西瞅瞅的,确定没有“敌人”后才用前腿压住火腿肠,大吃了起来,那吃相像有人跟它抢似的。还有一次有几个小朋友在踢足球,它也来到跟前凑热闹。望着踢远的足球,它像闪电一样跑了过去,抱着球打滚,惹得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乒乓球打进了草丛,找了许久也没有找到,我看见“黄豆”在一旁,便叫了一声“黄逗”,它立刻跑过来摇着尾巴示好,我对它说:“黄豆,找乒乓球!”它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一扭头钻到草丛里去了,不一会儿就把乒乓球叼到了我面前。

我喜欢“黄豆”!我的动物朋友。

许老师作文评语:

你对“黄豆”观察得真细腻,整体到局部的外形描写,看上去很清晰。作文语言流畅,读起来画面感很强,一些精准动词的使用,又使句子的表达效果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